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星期㈢•


··续星期3早晨的那篇··
我迟到了··
老师没发现·· 哈哈
上课的时候··
在那边讲话 讲话
我有做功课 ·· 可是没有做完啦··
很叽喳 ··
下课 ··
不爽的事情发生啦
那个那个什么什么老师阿
妈的你 我惹你吗
我跟巡查员在吵架 是我家事 管你什么事
!@#¥%……&×()——+{《》:>]["<
抄我名字 讲要buang我
你有资格吗 你以为你谁
狂骂粗话!!!
然后不用紧 ··
上道德节 我做功课 做到我很想喊 
我已经喉咙很痛了 又没有水==
上BM的时候
我告诉老师:
【芳和君被老师叫去做KH的东西了··所以迟点才进班】
因为我怕老师写他们p·
结果我一直叫老师 一直叫
老师不要睬我
过后直接骂我
哇老 喊到我没声音 你还骂我
你是怎样
一个两个老师 全部发神经
超火滚爆 
这间学校的老师让人很不爽
超级狗!
不要挑战我的耐心
没耐心和你讲话
我没有跟你们吵架 已经很好了
我静静你们就表惹我
哇 小姐 ··
你还可以再恶心一点!
自动一点可以没有
不是我没有出声 你就可以这样过分!
生气指数已经破表了!!
不要再想了 ··
阿啊 疯掉
现在处于生气到不行的状态 ··
很想咬人
很想打人
很想讲话
有人陪我说话吗
今天都不懂是怎样呀
哇靠勒
有没有吓到网友
抱歉拉 这是我的性格
生气的时候就这样来发泄情绪'
现在是:12·24
不懂等下要做莫·
><
不写了··
喉咙很痛啊阿啊
声音很···
补充:
星期日·晚上我跟yuna讲电话· 
差不多要一个小时这样·
哈 因为那天忘记写
还有··
跟比比珍(小潘)讲电话
讲很久 ·· 1个多小时··
我们很叽喳的啦~~~
还有 ··
那天跟优讲电话··
也是讲很久··
讲到舍不得挂啦'
哈哈哈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