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星期㈠n星期㈡•


★星期㈠
早上补习··
然后去读书··
伢和君跟我一起去读书··
然后他们说·· 嘉慧已经出殡了··
== 哇
我不知道 没有跟我说  唉
没有去到><"
过后遇到安妮他们··
就问他们 情况怎样·
听到很心酸··><
想流泪·· 但是忍着
然后老师 下来 抓我们
穿校服的5个就跑··
哇靠勒 跑到超累 结果··
他们说 老师没有抓阿 气到··
跑到我超喘><
过后老师真的来了·· 抓我们上去
过后·· 去给死M头打
哇老喂 痛到·· 手脱皮==
!@#¥%……&×()——+{:《》?
回班的时候 他们说要出校 只剩我一个没去
他们说会回来的
结果我睡2节 都不见人影 气到··
不管了··今天一整天都在···· 睡觉··
足足睡了··7节课 
放学 ··
 
END· 
★星期㈡
今天和平时一样 ··
呼呼 没迟到 ··
今天和伢说话那些··
我们聊到[嘉慧] ··
摁·· 很悲伤==
想哭的feel ··
唉··
今天肯本没什么上课到··
一直讲话 ··
做一点功课 ··
今天很气一个人··
哇老喂ABCD ··
气气气气气气气
100个生气100个不爽 ··
算了··
唉 ··
某人还是不理我··
要几时才理我 ? 不懂 ··
我期待 ··
希望你有天是真心的理我 ··
不是因为她的一句话理我··
哇哇哇哇哇哇
紫玫瑰】我期待下集·
快点出吧 ···
我想念大家·
Crazy babe
想你们想到疯·
爱生命·
Love Life·
很喜欢这句话·
TODAY IM SA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