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不开心の第⒏天•



第8天

今天早上被一通电话吵醒.
嘿嘿 11点多
哇咔咔 12点要1点我才去读书.
在学校也没发生什么事情了呢'
放学'走路'回家'
每天过着一样的生活
7点跟芳他们喝茶一下 蛤
我有点神经
8点去神庙
11点才回家.
上网.看戏.
唉..
很闷的生活.闷到不行><
哇 我很想出去
很久没拍照这样了
唉 要很久下才可以加照
我很想拍照哇 咔咔哇
omg 我最近爱上这个戏
溏心风暴)很久下的戏咯
我喜欢林峰和常在心^^
嘿嘿 我希望我看戏看到忘记时间呢

啦啦啦啦
今天诗贤生日
生日快乐嗄 贤
可惜我不能帮你庆祝 对不起呀


今天的心情一样没有变
唯一没变的是我还是一样不开心.
没不久就想起不开心的事
没不久就想起一个不理我的人
 
说再多也没用阿
摁 都是我错
我到底该怎么做啊

我要疯了
某人阿
我真的很想你
你理我一下可以嘛
求你啊
你不要这样啊
我从来都没看过你生气我阿
你理我可以嘛 不要生气可以嘛
什么都我错
对不起10000次
天呐
你真的不可以不理我阿
我需要你阿 
我要撞墙了啦
今天我又哭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