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宅女'宅女•


10点半起来 习补

然后 休息 上网下 收拾房间下 睡觉

时间很快 7点这样了
准备下 然后跟霖去学跳舞
今天就是宅女 也没什么特别
哇靠勒
我的伤还是很痛==
痛爆炸
手也是><
今天很乖 有涂药
可是还是痛 肿上来了啦
我怕等下要睡觉的时候 又痛到睡不着了啦
唉...

摁'不要跟我讲对不起!!

现在是⒌点㈣㈩分
咔咔咔
哇~~~~~ 伤口真的真的很痛很痛很痛阿嗄啊
闷到可以哝
我的lena yuna bunny elmo 阿广 我5个crazy babe都在miss fish家勒
哇 我很想去 羡慕==''
我要跟小叮当任意门 啦啦啦啦啦啦
我有问题啦 我又不是活在 卡通世界 哈哈

不要太关心我
不要对我太好
即使只是朋友的关心/好
我怕 我很怕
我会喜欢上你..


嘿嘿~~
88啦
今天我笑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