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24号游泳记(倒霉)



今天8点多姑姑就叫我起床
可是.我一直赖床 
姑姑就出去吃早餐了
然后我9点补习
我的妈呀
我竟然一直睡 一直睡
9点老师来了
可是我还没起来 姑姑又出去 家里只剩下我和妹妹
可是都在睡觉><
我电话又没开铃声
老师在我家外面等我
我竟然9点半才起来
老师已经走了
对不起.老师.
真的很对不起.
我的补习老师很好 我很喜欢
结果给姑姑念><
过后睡回去 因为太累了

然后1点这样起来
比珍一直叫我去游泳 
lena优也叫我去
拿他们没办法 只好去啦 嘿嘿
过后3点多4点这样到那边
就游泳啦
有lena bunny 丽安 比珍
lena游没有很久就走了 因为去做工==
然后就去玩 
玩那个滑梯的时候.
我们还没下完.
有个男的很快速的就滑下来
我闪掉 我撞我这边
直接撞到我的腰的上面.
差点.就......==
哇靠 那时候我直接不懂要讲什么
痛到想流泪 
他们懂就叫我哭出来 可是我不想
然后手指超痛 手直接一把痕
><"
过后我很不开心这样 因为伤口很痛 没什么力气玩了
因为很不爽 那个人连Sorry都没说 靠
过后去冲凉的时候 看下伤口整个红掉 超痛
然后去M2吃东西
吃超久 哇咔 过后爸爸载我回.
回到家 其实很累 可是睡不下
在SMS 跟4个人== 啦啦啦 
看下伤口 更死 积血了>< 
痛到..过后不小心睡着去
12点这样起来 哇靠
又起来 可以一觉到天亮吗
然后超痛超痛 我一直躺着 痛到我飘泪
就起来写blog.
然后又肚子痛.又饿.又敲到厨
多一个伤口== 妈呀
倒霉爆.
明天9点多10要起来阿啊 怎样哦
现在4点 我要快去睡觉啦
可是伤口真的太痛了 痛到我真的无法睡觉
明天还有补习呀.

谢谢2个今天关心我的人
比珍你懂的.摁.
我知道我的死期快到了==
唉。
今天很想念某人``
EN.安啦=(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