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无标题的星期日•



摁..
说实在的我忘记今天我在干嘛呢><''
哈哈 让我想想看蛤'
我智障的指数应该不少呗~
想起来啦~~~~

不懂几点起来'
然后吃'看戏'睡觉'

今天看了一套新戏 [紫玫瑰]
阿虽然我不喜欢紫色哄==
但很不错看~~

今天喜欢上一首歌[爱一直存在]
很好听~~~~ =)

半夜很无聊~我为自己做了一本大大本的日记=]
呀呼~~~

一封信息 '' 一通电话 '' 影响我整个情绪
><

即使难过又怎样?
以为你理我了' 结果是什么?
(不小心按到!!!)一句话..
我无言~~

今天许了一个愿望''
我希望会实现~~~~

哇靠勒~~
我肥了阿阿阿阿阿~
49Kg
天呐~~~~~~
><

早上点才睡觉.
很明显.失眠.

2 条评论:

  1. 我也有看紫玫瑰
    好看好看~
    呜呼

    回复删除
  2. 爱一直存在很好听~^^
    梁文音唱的^^
    我超爱她~~~~


    49而已..
    我好像50T 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