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被EDNA点到•

• 我的大名 : 周欣怡
• 我的生日 : 31/8/1994
• 谁传给你的 : 美丽的EDNA
•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 快乐
• 近期压力大的事 : 不懂勒
• 想做的事 : 想做全世界的摩天轮'看星星
• 有没有喜欢的人 : 有 超多的
•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 会~
• 跟谁出去最幸福 : crazy babe'只要出去就幸福啦=)
•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 不了解
• 跟情人最想去哪 : 跟爱人去哪里都一样幸福'但最想坐摩天轮~
• 圣诞节要做啥 : 去金海湾倒数
•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 Crazy babe 们
• 有没有床气 : ??
• 有几个兄弟姐妹 : 加我4个
• 最喜欢的一首歌 : 太多了'
• 喜欢什么颜色 : 黄色 白色也很喜欢
•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 : 会拉==
•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 喜欢女生'如果男生对我好 我也会喜欢的
• 最想大声说什么 : 朋友 我爱你们 ~
•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 没有半夜上厕所的习惯
•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 没看小说啦
• 谁很欠打 : 蟑螂!!
• 现在很迷什么 : 复古
• 睡相很差 :够力难看><
• 现在的时间 : 1.44PM
•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 不会呀'很喜欢她^^
• 今天天气 :热天~~~
•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 去台湾 逛街 坐摩天轮'
•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 我怎么知道??
• 失眠后会 : 找朋友sms 起来上网 听歌 喝牛奶 找人讲电话 看戏.
•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 : 我不知呢
• 近期开心的事 : 逛街
•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 : 对啊 失眠哝==
•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 : 爱一直存在/i need you
•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 : 肯定不能 叫他回家睡觉啦!
•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 重要到爆炸啦
•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跟朋友去台湾玩/想开心的过日子
•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 暂时没有爱情'如果朋友的话就是做一份亲手做的东西给他们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啦啦啦 没想过
附加问题: na~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
- 自由开心就是喜感吧
附加问题: 相不相信tarot
- ???
睡觉前第一件事:
-听歌或sms或讲电话
床后第一件事:
-看电话有没有信息n赖床




你的偶像:其实都很喜欢'
你喜欢的季节:冬天'秋天
打工次数:2次
你想去的地方:台湾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骄傲'三八'幼稚'暂时想不出
你会抽烟吗:肯定不会
你会喝酒吗:我不会==
你常哭吗:还好吧 看戏感动会哭
你常笑吗:摁/常常
都睡到几点:读书天是11点半到12点 平时出门是10点多 没出门是1点-7点
人你会选: 什么来的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命運
你很自恋吗:超级啦
你有穿耳洞么:有 9个
这问卷多不多:我很啰嗦 所有觉得还好
喜欢吃冰吗:爱到爆
现在幸福吗:还不错 可惜没什么自由==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 都很在乎 都很爱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我爱的抱抱




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开心'有回忆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每天哭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很幸福 开心 /我不要世界有任何悲伤的事情'即使是我讨厌的人都好
为什么做这个答题: ..
喜欢吃的水果:西瓜(可以美白哦^^)
害怕别人问你什么:暂时想不起
你喜欢雪么: 喜欢 可惜马来西亚没有 【烂的】
如果有下辈子要做什么:我要当个平凡的人 简单就是幸福
还希望被点:都可以 我得空会回答的=)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 ??人名?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我都没耐心的==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睡觉咯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 要很多啊 几千咯 因为我超败金





附加题目:
还希望这个问卷的问题继续增加
- 啊 今天我写到累了==
你的昵称是:
泪娃娃
你对我的印象是 :
101%
你了解我:
我会慢慢了解
我了解你:
..我不明白勒
这个问卷会让人更了解你:
会~


结束'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