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9月的星期6•

1点多一个人去八星
啦啦 要去补弄指甲'
3点多4点酱又搭巴士去cs啦
嘿嘿 4点多到了那边 等佩怡(xiaochun)
过后去2楼厕所meet怡和阿Y
然后一直拍拍拍'''
肚子饿了'去唐朝去东西'
我吃超久的'
哇哈哈 吃饱后去走走
又上厕所'哈
就去junk sales啦=)
到了那边遇到很多网友'

miss fish'周宝贝'阿禁'猫大爷'日本娃娃'
喜欢豹纹的花豹小姐' 琴琴'enzo'elsa'wanyi
哈哈 =)哈哈哈 看到他们我很兴奋下

照片等下放'
我很早就回了==
有些没有拍照到.


看我照片先呗^^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拍照怎能少了嘟嘟嘴呢 哇哈




呼呼 yeh=)








笑个=)





看不到眼睛 瓦哈卡





xiaochun帮我拍的'
^^



回家舍不得卸妆'拍照下'
哈哈哈哈哈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