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累格•







有太多假象 太多谎言
猜不透..
你听了很多 你说了很多 你都没有错
停止争论
停止所有的一切..
昨天的一切..
我..当做没发生

已经没有必要了.
我明白了.
看透了.
那刻起.. 说的都是废话了.
流的泪 也只是不小心而已
一切没发生过..
忽然觉得我很无聊 我很幼稚 我很白痴不好很坏
行了吧..

自由?
别提了..
这几天就让我不开心吧.
或许明天.后天.大后天.大大后天.大大大后天.大大大大后天..
我就会变回开心的豆腐了~

很想说. 是..我素颜很丑.哪又怎样?
是.. 我照片跟真人不像..那又怎么样?


想念Crazy babe们呢~
暴走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