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宅女日•


星期六早上
我很早就起来了.
但是却不能出去
那么我酱早起来干嘛 其实我也不明白.
也不知道在干嘛的我
时间就这样过了
3点这样 肚子饿
没事做 就去炸东西开吃 ''


薯条 鸡蛋 香肠 还要那个我不会讲><




以上都我炸的..
嘿嘿 炸给我弟弟吃
他还在那边吵~~~ 还吃最多啊~
4点多不知不觉累了..
就睡觉去 哎哟
睡到6点多 跳起来
对哄 今天要跟堂婶他们去吃桌~
马上准备呗~
7点多 再吃桌了
天啊 等了很久 才上菜
8点多才吃 >。。
2个小孩很粘我
可爱啦他们~~~^^
吃到..11点多都还没结束 算了 我回家咯····
回家我肚子饿><
看我的(终极3国)
OMG~感动到...
2点多这样就睡觉啦...

一天也这样完了..
很想去帮niko庆祝生日也
可惜不能去 对不起
提早祝你..
生日快乐 sister niko ..

1 条评论:

  1. 哇~~

    你会炸东西哦~~我不会也=="
    没下厨过~^^

    真的是不好意思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