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8月31日'难忘の⒖岁生日♥

一早就起来准备啦啦
感到有点紧张也 不知道为何~
哇哈哈
原本说好12点半在bus stop meet的.
结果全部迟到~~><哈
然后快要1点的时候.珍来噜
哇~~ 她和蓉煮意大利面给我~~
呼呼好美味呢~~^^
蓉还买了喉糖给我 啦啦啦 好贴心哦~
过后我和珍坐一辆德士去
优(lena) yuna 小霖 小阳 坐一辆德士去
bunny elmo 阿广 不知怎样去 哇哈
然后我们去4楼厕所meet 优他们
优叫我斯文点 因为穿裙 啦啦哈哈
过后到齐了 全部去旺角喝奶茶
嘿嘿 过后yuna 珍 霖 不知为何神神秘秘的
咔咔 佩雯和kitty 是我们的友谊客串^^
窝窝~ 我的惊喜来了.
我的生日蛋糕

很特别呢~我很喜欢^^






(我的生日蛋糕..)
很可惜 吃不完><
大奶茶也来啦~~
呼呼 他们为我唱生日歌
唱很多遍~~
啦啦啦啦


^^

来张合照呗^^




当我们要走的时候..
有2位陌生人 跟我说生日快乐 给我礼物
有点傻眼==
嘿嘿 我们要去唱歌了
我们的k房 超像pub
我们点播的第一首歌是(放逐爱情
接下来 是lady gaga的歌曲噜



lady gaga love game的招牌动作~~~~
不错嘞~~~


这天是暴走族最嗨的一天
超级嗨
肯定就是活在我们的世界而已
不在乎别人用任何眼光看我们..



我的生日礼物之一)^^



后面有好多食物哟^^


(我喜欢~~)




我们一起唱歌 一起跳舞 一起拍照
一起笑 一起大喊大叫
很多的一起..
我独唱一首歌就是(情歌)
我和babe yuna 一起唱第二顺位**
结果..听到 (祝我生日快乐)
这首歌 我竟然流泪
被我的比珍发现了
大家拥抱着我
越是拥抱我越想流泪
很感动 ~

小阿广帮我擦泪
小elmo 要吻我
优宝贝 抱着我
比比珍 抱我
babe yuna shayang我

全部抱着我~~ 很感动的说~~
越哭越够力
哇~ 我很爱你们 暴走族(CRAZY BABE)
我的妆 花掉了><
过后补过 ~


看照片先呗~~^^

我和babe yuna亲亲

kiss kiss*我和bunny)


(我和比珍~~)



(我和优宝贝^^)



(我和小小霖^^)




(我和小阳^^)



(babe yuna vs leiwa)

(leiwa vs bunny)



(我和比珍)
没有跟到小elmo 和阿广 拍照到><
谢谢大家给我的惊喜
很爱很爱你们..
很多话要对你们说..
轮到我给你们惊喜啦~~
要耐心等待哟^^
今天少了阿蓉和阿薇~
可惜~~
7点多8点就得回家><
有点不甘愿啦
不过我已经很幸福了~~~
爱爱爱爱爱死你们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muacks~~~~~~~^^

我还不够 我要大大声的对你们说
我爱你们~~
crazy babe ^^

还有要跟6花1草说谢谢..
爱你们哟..^^
谢谢你们的摩天轮~
很美~ 我很喜欢^^
谢谢网友们的生日祝福~~

1 条评论:

  1. 泪娃生日快乐^^
    抱歉阿迟说了..~

    泪娃真人跟照片不差阿~~
    很lengle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