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22号的约会•

昨晚跟比珍说好 11点出现在他家门口
结果呢
我调8点多的闹钟 
结果呢
赖床赖2个多小时 哇哈哈
11点才起来
要死咯 哈哈 
马上跳起来哇
准备 ··
比珍来我家
过后elmo'empty也来啦
1点才去 但不是去Cs
是去 danga city mall
比珍找工'
我们买了1双很美丽的鞋子
才RM15 超爱啦

大概3点到Cs
我们meet 花豹小姐 MISS Fish tuna

我们大家都不像第一次见面窝
都很吵
尤其我跟花豹小姐 不错吵下哇
哇哈哈

阿我们去看电影
炸到我不会去 够力恶心
看到想吐+哭咯
吓到阿><
看到一半想上厕所
花豹陪我
他吵好
爱你蛤 哇哈
他的那个擦脸的不见掉==
上去电影院找的时候 全部下来了
我们就进去找还是没有==
过后上厕所'
哎哟 还用想吗
当然是拍照啦'
嘿嘿
过后我自己去走下
然后我的比珍陪我回家
很爱你哇哈呐
过后珍下 bus stop
我回家啦.

看照片呗
先看我的自拍阿哈:











今天拍照 妈呀
够力丑啊
><



(爱你哈 比珍)




吻你,哇哈


(抱你哈 爱你啊)


(美丽的花豹)









也爱你哈


也爱你阿
















END.

Lena Yuna 小霖
bunny 想你们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