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星期6+星期日•


★星期六

睡到1点多才起床·
哈哈 有点猪啦==
有点忘记我星期6在干嘛了啦
我知道4点多的时候又睡着去
然后去pasar malan
过后..完全记不起了
记得了.
我跟弟弟吵架
哇靠 他够无理取闹咯
不要讲了啦
跳跳跳 ···
生气咯 以后不要疼他了啦
哼哼哼哼哼






★星期日


还在梦中睡觉的我 ··
收到一封吓到我的信息
==
我朋友去世了
原来是车祸
唉.
希望嘉慧安心的到另一个世界.
摁··
过后很累·· 
就睡觉下···
然后去找朋友说清楚这些东西.
8点多在家 
上网阿 看戏阿 那些哝
哎哟 闷呐==
现在是2点半
呼呼 我要早睡咯
哒哒.啦啦啦
88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