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星期⒌•



很早就起来啦~
因为要补习 ''
补习完后 就去找姨妈聊天~
过后就君/伢就来找我 我们一起上学啦~
嘿嘿 我们迟到3分钟><"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放学~
回家~
过后就去新利香~
yuna lena 霖
原来yuna 是要带我出去发泄的
><"可是我重点没说~
唉...
对不起~~爱你啊~"
过后
就跟霖去练舞啦~
跳完..去找霖妈 就回家啦~
嘿嘿 我去我家那边的歌台
有人告诉我说 他知道我发生什么事
又是怎样 想全部人知道
很生气的咯
我的生气指数破表
我看错你了!!
回家后 又跟爸爸出去吃
呼 我今天一直吃吃吃
怎样啊 肥了啦><
吃完了几分钟后
我弟原本要吃鸡肉的
然后我说我肚子又空了
他马上把鸡肉噻我嘴巴
我弟弟傻眼 哈哈
回家..
今天很累了~~~
咔咔咔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没事的 摁..
爱你们.."
这几天真的是很不开心这样=="
生气指数破表!!
不开心指数破表 爆炸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