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星期六•

今天一早就起來..
睡足12個小時~~~
哇哈哈哈哈
今天和佩怡(xiao chun)去 Cs
1點多2點才到.
接到Yuna的電話
她神神秘秘的不知道在搞什麽鬼><
我知道他應該會來Cs吧 ~~
我就說(我在唐朝等你~~)
結果他們來了..
Yuna Lena 小霖來了..
可是.. 怎麼頭髮都是短的勒??==
被他們嚇到..><
不過很美麗呢~~
^^
我今天的自拍~~~~


(少不了嘟嘟嘴唄~~)


(再來扁嘴 呼呼)



(再來個不笑~)


(微笑~)
過後..
大夥~~
拍大頭貼去~~~
Go~
啦啦啦啦啦啦啦


走走下...
他們就去朋友的生日會~
然後我去走走就回家了..
一個人走在路上 有點怕怕><
嗚嗚嗚嗚
回家的路上......><
不說了.........
優(lena) 這個時候很想念你~~
><
媽呀雞蛋糕啊 我晚上不要一個人回家了
以後都搭德士好了==
靠靠靠
直接沒有心情去~~
不過今天很快樂下...
""會影響我的情緒><
算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