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无奈•



什么时候我才能像小鸟一样自由?
这样的生活..
让人厌倦 让人懊恼 让人 让人心
太多的不想
太多的渴望 ..
我需要自由啊
别与无奈..
我没有得选择 ~
><"


我改了脾气 并不代表我没有脾气
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对你太失望了!
无言无言....

嘿呀..
今天的生活一样..
读书.放学.
在家..
看戏.上网..
一样无聊...

我不能没事做.
我不能发呆.
因为我会..想起..我没自由.
我的不满 我的伤心.
我的心事..
我就会想大哭..
真的很
><
比珍... 和 ...
miss you 勒...
哇哇哇哇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