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宅女日第2天•


今天我把我的心情简单的画在手上
>< 很明显的心情很差.. 唉..

今天连续睡了3次. 睡了起来 起来了又睡.
不懂怎么搞的啦~ 哎哟
一整天都在看戏 都在吃.. 并命吃..
因为这样才能让我不那么难受啊. ><"
看戏还看到哭.. 想东西想到哭>< 我真的不想那么爱哭啊
我真的不想的.. 唉..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那意思 唉..
今天有点觉得全世界的人都不理我了
我已经无法表达我想讲的东西了.. 很累





今天是我不开心的第7天.
⒎天了
我还要不开心到什么时候
多1个星期嘛 多2个星期嘛 多3个星期嘛
我不懂啦..
谢谢宝贝豆 陪我聊天.
我想今晚我应该是失眠了吧.
现在已经3点了.
我累 我真的累 但我无法睡.
我现在很难受
顿时间 我的眼泪 已经留下
><
我很想打给一个人
但我想他也在气我 也不会接我电话
我该怎么办?
我无法表达..
....

1 条评论:

  1. 泪娃~~

    不要哭哦~!我不喜欢的呐..

    多点时间..
    或许会更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