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23号的约会•

今天跟6花1草约会.
佩蓉.佳营.宁婷.艳婷.bubu
加客串:大便和大姐
少一位:丽欣
嘿嘿 我们去大嘴叭唱歌
11点10分到那边 直接进去
我们进1号房 呼嘿
宁婷他们还没来涅
我们开始唱先
哇哈 今天唱的的歌都是抒情的歌曲 几首很high的歌罢了
oh yeh 宁婷他们来料 
全部一起唱 我没有拿麦 但是我唱到很大声 咔咔
然后我一直跟他们拍照 拍照 拍照
我们一点歌 2点要到了
都唱不完 舍不得走><
还想再唱.
过后我.佳营.艳婷.大便.佩蓉去sutera mall走走下
宁婷和bubu还有宁婷大姐没去.
走走下.我们就下Cs啦
嘿嘿 首先去吃先
他们一直找哪里的东西好吃
结果去vivo吃 哎哟我不想吃那边的 所有没吃
哇哈哈 他们吃饱后
到我吃了 去唐朝吃 吃我爱吃的冬炎 哈哈
然后又走走.嘿嘿
6点这样就回家啦.
今天没带假睫毛><
有点丑==
嘿嘿
很开心下.=)
欣❤表讲我没想你啊
哈 想你 哇哈哈

照片在下面.
首先也来我的自拍先吧.
哇哈哈哈哈 
嘿嘿嘿嘿嘿


(大嘴叭外面.嘻嘻 笑到很好笑 笑下.)



(咦.什么表情呢 )




(我肥了 很丑==)





(有没有很奇怪呢?闪光灯超亮)



(大嘴叭的厕所.和我想象中不太一样)




(头发扫去一边 瓦哈卡)


(原谅我的任性 Forgive me caprice)



合照我再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