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突然活到很累..•



自由在哪里??
我不开心呀..
我活到好..好累..
即使多么不想说好'多么不想答应'
很多的不想..
我也没资格开口说半句话..
很累..很累..
我好想大大声的哭出来阿..
好烦啊!! ><"
我很想跟Crazy Babe们 说心事阿..
最近又开始失眠了..
怎么搞的阿~~~~~~

真的好想哭..
...
我想常常出去 我想不回家 我想出门出到迟迟

我有好多的很想..
我一样都做不到!!
是怎样? 是怎样?
我快疯了..

我讨厌你..!! ><
视而不见!!!

是否我想念着那个谁??
我也不清楚我想念的是谁 ..''

我告诉你~ 我生气了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