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1号10月09年•




耶~ 今天没迟到=]
嘻嘻 ··
就这样上课 ·· 讲话 ·· 睡觉 ·· 
下课 ··

在上BM节的时候 ··
我抄功课抄到很累
喉咙又很痛 ·· 不舒服这样 ··

抄阿 抄阿 就这样睡觉去 ···
==
然后睡着去 睡到一下的时候 ··
垃圾[一个男老师]就叫我起来
收拾东西 去办公室!
啊??我还睡不醒勒 
我 芳 君 伢 全被叫去办公室
靠  去见死M头 结果他不在
就见那个垃圾 
妈的 不舒服睡觉又有错?
BM老师没怎样 你吵屁啊
靠! 生气 跟我讲一大堆废话
都说了 我不舒服 然后抄功课抄到一半睡着去
老师没叫我起来
你抓我去办公室 干嘛?!!
气到我半死
整个很不爽 很想大大声喊
到最后..
他说:我很忙的·· 你看我现在要去忙了·· 什么什么一堆废话!
哇靠 我时间很宝贵咯 听你讲一堆废话啊
很不爽咯 无聊到半死
靠勒

就这样听了他说1节半 就放学了 ···

直到半夜4点才睡觉··




  ··结束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