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20/10/09(KL第3天)•

20/10/09

这天去sumway
一早爬起来
虽然有赖床'哈哈
但还是 起来了~~
擦了防晒·
全部没带电话
除了·霖/elmo
过后··
搭了LRT
再搭火车
搭1o多个站
在搭巴士
再走过去
才到达
吃完早餐
兴奋的心情来临
wow~wow~wow~

结果 【没有开!!】
哇老勒·
顿时天堂到地狱·
我们无法接受事实·
一直说【我们在做梦吧·我们在做梦】
>< 因为这样·所以我们在会要求多留1天·
问题来了~~
我知道我肯定是不行的·
所以说了不可能会发生的事
在电话和姑姑吵·和妈咪吵·
摁【sorry"】



我的Crazy Babe们在帮我们解决问题
摁 我很爱你们
谢谢你们 不顾一切
尤其是Elmo和小霖
哭到不懂像什么的我
终于可以留下 ''
我傻到问了各位Babe一个问题
【我可以抱你嘛?】
他们的回答是
【傻的·抱啦】
这时候的笑容再次展现 =]
我的阿玉还sha yang 我·爱你~
我爱你们~~~~~~
好了~还有时间不要浪费·
大家就去金河·
我们我们我们
就原本游泳穿的衣 就这样没有化妆
什么都没有·的走金河
我觉得我们很强
还戴墨镜勒·
哈哈 好吧
时间也差不多了·
回家去·
全部累阿·
我·小霖·玉·优·比·elmo·empty·
去鱼家楼下游泳
玩水 玩水·
过后回家·冲凉那些··
臭elmo拿我电话玩某人··
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嘛
我躺着床的时候
就觉得奇怪
怎么Elmo和优怪怪的
以为是我的错觉·
结果他们狂笑···
【.......................】
哇老 脸红直接><
都不会去阿
哈哈哈 可是最可怜还是那个....
对不起拉=]
嘻嘻·
我们Crazy Babe们很坏蛋拉··
哇咔咔卡
然后看鬼戏
在紧张时刻时·
【鱼的妈妈刚好进房间】
吓到我们全部·哈哈·
我看不到一下就去睡·
比和优也是^
〓这天也结束拉〓
··待续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