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17/10/09(星期6)•

星期六:

下午·帮小姑做家务'
然后4点这样的时候比(小潘)和Bunny来我家
放行李·
然后去giant·
哈哈 过后他们却做工=]
然后去堂婶家吃饭·
哇咔咔卡
阿泉很可爱^^
wow~~
你们看你们看



haha他很爱拍照=)


7点这样就去神庙了··
11点这样到家"
收拾一下行李~~
然后去玉[yuna]家
嘿嘿·他们可以去·
但是发现了点小状况
后来没事了·





哈哈 我/bunny/比/霖/优/玉的行李 =]
呼呼嘿

然后去阿鱼家''
2点多这样才到~~
3点多这样的时候 Elmo Empty 花豹回来料
>< 整个全部就是醉 把Elmo弄好 终于躺在床了ha 然后她抱我=="'
哈哈哈哈
到Empty了···
去楼下接她时..
他说【小豆腐~来个拥抱吧''
哈哈 好吧好吧
抱超紧· 整个快不能呼吸了 哈哟
然后跟花豹小聊天下
过后醉的全部睡觉去··
比(小潘)整个就是妈妈
煮水那些·
我受不了拉~~
直接洗厕所``hahah
然后冲凉那些··呼呼
舒服多了=]
其他babe们都也睡了
剩下 我/比/霖
然后小霖忘记带....
然后阿豪载她回家拿··




(早上6点半··整个就是很难看吧><[没有p过])





·· 待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