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18/10/09(准备上KL鲁)•

嘿嘿··
没有睡觉到== 不错强
然后阿豪载霖去拿·····后
回来·(他很抽筋啦)哈
然后又回去阿鱼家叫他们起床
收拾下·· 赖床的赖床··
8点这样
去吃早餐··




哈哈
过后等巴士去~~




哈哈 我们的包包=^^=
呼呼呼
上巴士之前先·拍个短片

我没拿到

请到Elmo的网站看 以下就是拉
http://olddate.blogspot.com/2009/10/blog-post_22.html
哈哈哈哈

上巴士全部睡觉
哇咔咔卡
我睡觉时Elmo偷拍我 啊阿啊
哈哈哈 没关系拉
大家都偷拍来偷拍去 瓦咔咔


2点多这样到··
看照片下呗 =]


态度=]wow~我爱





我和比






哈哈哈 我们在等taxibunny爸






墨镜女·



来张我的^^哈哈






wow~我的小抱抱 我和yuna baebe






唔~我和小Elmo~~


3点多到阿鱼家·
大家快快去冲凉
准备·
我们很久
因为我们是女生 ^^
oh yeh 我们赢了 对不对..?
弄到来5点这样
可爱的事情发生了
阿鱼的房间们被反锁
很紧张
画面很搞笑 啦啦啦
幸好有我们可爱的小霖
帮我们开锁 oh yeh 成功^
过后就去pavilion走走下
原本要唱歌的 过后改成明天啦^
差不多11点12点了
哇咔哈~~
LRT 回家
结果搭错 哈哈
我们的晚餐在mama档 解决
过后全部很·
快快弄~~~
睡觉·
5跟人挤1张床
我·优·比·Elmo.empty
yuna 阿鱼1张
bunny 小霖 一张
呼呼 结果整个就是搞笑
我们的empty 跑到客厅睡觉==
辛苦你拉·· 爱你哈^^
[KL的照片待续哟^^]




这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END.
wow~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