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 星期一小小的约会•



(12.10.09)


一早起来 补习
补到1点这样
弄这个弄那个
我想去sutera mall
就信息优 然后呢刚好她想去 
哇嘿 我们就说[好吧]
然后姑讲要去giant
现在才2点
优讲4点多去
就跟姑去giant
买了一下的东西:






哇哈哈 吃的吃的

这样买就RM150++
然后我就要去sutera mall
原本我到先得 啊啦
最后优他们先到
我输了咯 哇哈

然后我们去逛街买衣服
啦啦啦啦 找xiao chun`想你也
过后去吃东西 
聊了很多
我们很久没有3个人出来咯
现在都是2个不然就4个不然就很多个
嘿嘿 整个很爱你们咯
yuna一直叫我【抽筋妹】><
我叫他抽筋婆
整个就是好笑 哈哈
然后yuna去找她朋友
我和优去逛 ··
时间很快6点了
我们走走下 到7点多就回来
过后马上赶去神庙··
到11点多回家
晚上就用妹妹的电脑看戏·看戏
嘿嘿
看··
【紫玫瑰】前面还不错看拉·后面不好看><
过后看··
【下一站.幸福】
好看·· 好看··
整个就是喜欢喀^^
呼嘿 ··
3点 哇累
睡觉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