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老师都一样•



从今天起我不会再相信老师说的话
老师口中的(其实你不是坏学生)
老师口中的(安慰)
却可以在你背后说(管我什么事)
那么你对我说那么好听的话干嘛?
你都可以说不管你的事 那么从你口中说出来的语言有多么虚伪你懂嘛?
安慰 鼓励 劝导
抱歉 我不需要
原来老师都一样 一样那么的虚伪
to: 道德老师
如果如果·如果我不尊敬你
那么为什么我还要白痴到 半夜不睡觉 抄功课
只为了不让你对我感到失望
什么功课 道德
我需要傻到这样嘛
可是最后却听到你一堆讽刺的话
很生气
就当做我没做过你的功课吧!
我已经把那2本书丢了
谢谢你· 对不起·
to:美术老师
我喜欢乱涂鸦 不喜欢听课
就是因为不喜欢听课 所以才睡觉
因为我不想吵 我知道我一闷 嘴巴就会吵个不停
所以才选择睡觉 不去打扰任何人
可是··我一定会做你功课·
但·· 那天听到你说的话
我【无言】
以后我不会找你帮忙 也不需要
但还是谢谢你·对不起·
道德·美术·
抄到一大堆笔记
却被老师那么的认为..
好吧·
从那天起
我不会再相信任何一个人老师.
虽然那天.. 我也看见老师对我失望的表情·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