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今天•



今天睡到1点·起来下又睡回去睡到3点
wow~~好耶~很久没有睡到那么饱了~
今天我整个就是发神经
哇靠ABC
电脑的什么什么又坏掉
原本电脑星期一就可以拿到
那个人又说今天
现在又跟我讲要多几天
哇老 是怎样哦
~!@#¥%……&×()——+『』:》《?
抽筋啦你!
死电脑 臭电脑
很讨厌你勒
每次都这样 害我的照片不见掉
都不懂你说怎样咯你><
我很不爽的跟姑姑说:
【为什么弟弟的电脑没有坏·爸爸又可以帮他换新的】
【又为什么我的电脑问题多多·爸爸又不要帮我换新的】
姑姑什么都没说·
因为我真觉得不公平
我真的很不爽·很不爽><
气到我爆炸
然后勒 妹妹就一直弄我
在那边煽风点火
一气之下
[ 啪! ]一声
其实告诉你·我的手很痛很痛··
但是就爱耍脾气
也不懂自己为什么这样
或许这样心里会好点 但我就是那么的孩子气
够不想再家了
就去找比[珍]
她住我家最靠近了
在他家上网下··弄这个弄那个··
他还没冲凉 吃饭 哈哈
她说她的特征 
好吧··你赢··
哈哈哈
然后我们俩个到房间聊天
聊到很多··有什么说什么··
告诉你们
【秘密】
wow~还聊到暴走们=]
过后..
回家··
原本心情已经不错好的
可是··
哇靠·全部又不懂发什么神经咯
尤其是我弟弟
我对他非常失望
他变到很够力
我不喜欢这样的弟弟
开心就理你·不开心就骂你·
不然就使用暴力!
靠!做莫他这样·我不懂咯·
跟他喜欢的人一样的··
他脾气很坏·
每一次我提到那2个人 他就这样
我就喜欢提 我就是爱提
重点就是!他变了!
我讨厌这样的弟弟
我越来越不懂和他们沟通的方式
算了吧 我也不想懂
我只在乎我的朋友
别人都说【家人】是最重要的
虽然我不这样认为
·

我不喜欢没有隐私权
为什么我朋友的号码·你一定要偷偷的抄起来
你要我朋友的号码 为什么不可以跟我说
为什么一定要偷看我电话
我很讨厌这样
为什么从以前到现在都一样
难道我连那么一点点隐私都没有嘛
我不喜欢你存的号码
不是因为我在意
而是我不喜欢 也没有必要
你知道这样会让我想起多少伤心事嘛
你是我家人就可以这样做吗?
我讨厌没有隐私
不想说 是因为不愿分享
为什么不愿分享·· 因为我不懂得如何沟通
我只要不要吵架就好了··
今天弄到我整个没有心情><

很想找我的bunny讲话
可是她睡觉><
很想很想她`
我也想大家··
我也想暴走们··
但今天真的特别想bunny''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