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星期6•

这天儿
我非常早起
结果非常迟的去CS
><
xiaochun(怡) yuna elmo 阿广 
3点这样到cs
也不懂摸什么鬼拉
哇哈哈
然后肚子饿
吵着去唐朝吃
哇哈哈
我们吃东西吃超级无敌久
讲话还不错大声拉
呀呼 佩雯来了
【生日快乐】
嘻嘻
整个很吵阿我们
然后呢 ··
亲爱的花豹和婉仪来了
更加更加的吵 ··
哈哈哈哈嘿嘿嘿
然后走走下 这个下 那个下
6点多了! 够力快··
他们全部不懂去哪里(忘记了)
哇哈哈哈
过后我和bunny··去走走下··
她买衣服 ·· 
然后我们就回家拉 ··
在德士上说了很多东西··
把我心里的难受说出来 ·· >< 
现在比较舒服了··
谢谢你 ·· 亲爱的bunny=]
爱你呀··  呀呼嘿
bunny来我家 我叫他陪我讲话 ··
过后阿广他们也来我家 ··
今天不错开心 ··
但是我听到些·· 我无法想象无法接受的东西><
今天没有什么拍照··
合照就有拉··
哇哈哈哈

合照如下··
慢慢观赏=]



(elmo呢??在后面··哇哈哈)



(yoyo)



(佩雯=])

(哈哈哈 ··小阿广喂)


(呀呀呀·· )



(我亲爱的花豹=])



(婉仪·· 我们一直说话说一半·· 下次继续=]哇哈哈)




(都是亲爱的)

哇哇哇哇哇 

结束=]
等等···
星期6晚上··
我弟弟打包东西给我吃··
哇哈哈··
奇迹爆··
然后··
他···
还买西瓜!!!
给我吃··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