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21/10/09(KL最后一天)•

21/10/09

呼~
做回昨天一样的事情·
早餐后
大家又回到同样的地方
sumway ·
嘿嘿·
终于来到咯·
大家讨论要进鬼屋><
omg 其实我怕
最后还是被比拉进去了·
进到去
全部乱喊
全部都怕
我抱着Yuna抱超紧【爱你呐】
那个鬼很讨厌!!
一直在那边弄我们
我看到4只勒 靠靠靠
bunny 一直喊
小霖也是·
我听到他们说
我要出去 我要出去
我也一直喊 我要出去><
然后抱Yuna抱超紧的
bunny 被吓哭了
那个让我们出去
那只鬼还在那边吓我们
欠打~!@#$%^&*()_+{}:":>
哎哟
我的鞋断掉><
气死我
门一开 全部冲出去
好像刚才打战这样
衰阿 鞋断掉
阿鱼就借我鞋【谢谢·Muacks·】

接下来就坐云霄飞车
wow wow~~刺激*
然后到海盗船·
360度转
听到吓到下 直接我不要玩了
剩下比[小潘]/Elmo/empty
我们在下面一直喊··
他们在上面没有出现
都被他们吓死啊

接下来就是水上活动拉
不错不错^
喜欢~~~~~
呼呼呼·
在水上看到超多夫妻和情侣的==
wow~~~~
看到洋人~~~~【帅呐】
哈哈哈哈哈
我们还在水上唱歌·
因为时间不够的关系上
我们有些东西没有玩到

就敢着回家·
肚子好饿><
然后就在鱼家楼下买包子·
马上冲凉弄这个弄那个·
收拾
坐7点半的巴士回家
12点这样到了
就去M2吃东西
吃完啊乐就载bunny/empty/我回家
empty回家后
又去吃·
没有西瓜水·"
哇哈哈咔
2点这样到家·
4点这样睡觉·
明天敢着读书·



这2天没有照片><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