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星期4的约会(8.10.09)•

一早起来 9点
嘿 累
重点来了 我又睡回去 哈哈哇
今天跟优(lena)约会
原本说好12点bus stop等
结果我非常摸 她到我家了
我还没化妆好 
对不起呀 ><爱你阿 哈哈
过后阿公载我们去bus stop




我们在巴士一直讲话喂
我们在聊【下一站幸福】
嘿 好看爆啦
1点多到Cs
然后去那个那里吃东西
优帮我拍的"
嘿嘿






然后我们吃了这些.
好吃`
超级饱咯`我们吃到.
嘿嘿






过后的过后我们吃饱了
然后去书局
我买书 嘻嘿
然后遇见花豹 wow
我亲爱的花豹 来个拥抱 
哈哈哈哈哈
然后然后
我们去唱歌呀
我们很喜欢唱歌
嘻嘻嘻嘻 哇哈嘿




我们唱歌的时候
一直偷拍对方哄
哈哈 整个很开心=]
其实`
我也喜欢我们唱(如果的事)
嘿嘿 早知道就录音下来 哈

过后呢
我们去拍大头贴
wow^整个喜欢
图片我会放的 
啦啦啦 开心到可以咯`
然后去买我孙子的礼物咯 也是优的儿子喀
我要去买洗脸的东西 就去sasa

买完 还想再买
买衣服`
><没有我们要多衣服
然后我们去厕所下

时间不够用==
孙子的生日不能去
因为要去跳舞
7点多到霖
赶来赶去 到了那边
结果没跳`因为...
不会去咯
结果累到不行`
回家去`

到家后休息`

肚子很饿
去对面打包
然后打给优 哈哈哈
然后他叫我听一个人的声音
跟你讲啦 暴走 娃哈哈哈哈 
过后吃饱拉
休息 上网下
11点这样
电话响
玉(yuna)打来
wow 暴走会议开始
超级无敌吵啦
聊到12点多 自动挂
啊!电脑中病毒料

直接没心情><
过后一直弄电脑 然后打给阿广讲电话
过后玉又打来
一直讲
有【我.玉[yuna].鱼.珍.霖.票.阿广.优[一下子罢了]】
我们的bunny已经 睡觉了 想你呢`
整个就是吵

开心到可以`
今天总共讲电话讲了5个小时
讲到开心的`伤心的`很多拉


wow`
我爱❤爱暴走们★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