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星期天☀+星期一•




下午补习··
老师补多时间给我··
哈=]
然后做功课那些哝··
过后欣欣来找我呢··
然后上网··看到一双很喜欢的鞋子··
哇哈哈哈


就是这双··
哇哈哈哈
过后休息那些··
很闷的咯··
一天就这样过··
晚上看戏··
wow··
【紫玫瑰】
很好看·· 真的··
个人看法吧··

最近懒惰打字··
所以呢··
写的都很短··
哈哈


【星期一】


早上也是补习
补完后
一会儿 就去读书了
我没迟到 哇咔咔
好像没什么事情发生吧
我忘记了==哈
回到家
帮我妈化妆那些 ··
哎哟 够力爱美啊 哈哈
然后又赶去神庙
10点多回家
哇 很累
不懂几点睡下去 哇哈哈
然后半夜起来下
又睡回去

这又是一天
哎哟 


期待放假★

一百万个不想看到我不想看得人!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