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19/10/09(KL第2天)•

19/10/09

wow~这天是逛街的日子·
我们去了Pavilion/Sungai wang/Timesquer
首先请pavilion的RED BOX 唱歌^
啦啦啦




haha后面有鬼··





不要吓我嘛··我吓死你阿^





这天的暴走们
没什么心情唱歌
好吧 ..
lena直接睡觉>< 有些唱不到几首歌就静静了 有的听到一首歌 马上飘泪 我拼命的想海起来 可是没反应>< 最嗨的还是小潘·小霖·Elmo·empty·


接下来·看照片下吧^^





(要出门之前)

















停··
唱歌时间过了··
阿鱼带我们去吃BBQ Plaza











虽然大致上都觉得普通·
不过我觉得ok拉
上面那盘肉好吃·
我爱~~~~
接下来~
就去sungai wang
那边和多东西买呀
可惜不够时间阿啊阿
差不多10这样
搭LRT回家去
我肚子饿呀><
晚餐mama当搞定
在去到那边时
我发现我电话呢
【电话呢】
我没开铃声><
优就打给我··
我一直找 找不到!!!
然后··
当要飘泪时
找到了··【原本在我的包包里的另一旁】
哈哈哈 现在想到都想笑
全部人惊讶又紧张的表情
好可爱啊 哈哈哈
然后··
在那边聊天
聊超级久 好几个小时吧·

好热·所以把头发绑起来了··




大家一起聊心事
或许我们有些人比较感情化
包括我自己
所以聊着聊着情不自禁地流泪了><
我那激动的表情 大家有点傻眼
但是我最后一次的告诉自己
【我不会在在意那件事·那些人·】

阿鱼鱼~~的秘密我们懂了··
真的好可爱+吓到·
好吧·保密^
阿鱼··加油哦^^
接着全部也累了··
睡觉去咯··^^
到家时··
可是有4个人还没睡觉
我·小霖·比·玉
我们聊心事聊了好久·
越来越爱你们^^
Muacks^
谢谢你们的真心话·我会听到^
也会加油的^
你们也一样哦~~
嘻嘻嘻·
秘密秘密·oh yeh~
玉(yuna)说了一句话有点爽到也·haha
〓END〓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