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现在的心情•



现在是3点半
我要忘掉不开心的一切
明天和暴走宝贝们出去·
啦啦啦
现在伤风了><天呀 (╯﹏╰)


我最后一次告诉自己【我不会再在意那件事·那些人·】
我更最后一次告诉自己【我不要再讨厌你了】
希望我能做到 泪娃娃 加油吧 =] ↖(^ω^)↗

这5天的心情是超级不好的 ><
想笑都笑不出
哇哇哇哇哇咔咔咔咔
干嘛为了这些无谓的事情阿
还有阿 还有阿
希望希望 历史别再重演了 拜托
呼 我真心希望的说 ~~~

还有还有 很多还有阿
希望不要生病 ><
明天尽情的疯狂吧
Yuna 记得起来信息我哄 哇哈

想念暴走宝贝
想念 Xiao Chun / Tuna /花豹 /阿鱼 /小豆宝贝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阿 ....









各位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