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31/110/09庆祝Empty/妮妮生日•

这天庆祝Empty妮妮生日
wow~Wow~~
由于我很摸·所以让Empty他们等我·
哇哈哈 不好意思拉·爱你们蛤^

我们还会去哪儿呢
当然是CS啦
进到 Neway 又嗨起来了
超抽筋的·
我和小霖去买蛋糕^
哈哈 一连串的爆笑画面
笑到不顶阿=]
详情懒惰写·
全部很吵+很嗨就对了.
可是有些吵了又安静下来·
少了比【小盘】Bunny
我想你们*
又一天结束拉^
哇哈很简短呗.


祝妮妮生日快乐^
哇哈 我那么迟写.
Empty.等11月11吧^
期待下次的聚会^

照片^


我和我的babe yuna^


我和我的Elmo~~



我和我的小阳~~




【LEIWAWA】



嘟嘟嘴^超爱的说~~
哈哈



【Crazy Leiwa






最近愛上這樣^
小霖不要拍照哦><"
哈哈
我和LENA的呢没有放出来.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