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瞬间是雨天•



瞬间.

~!@#¥%……&*()——+{《》:
瞬间 心情不好
我没有错 我没有错
又跟弟弟吵架了
打架? 不算吧
因为我没动手
有没有动手都一样吧

重点来了
我很不爽
我没有错
很好 你说我霸道
那你勒 无理取闹 装成熟
你很大 大声是你不是我
是谁拽 你很大嘛
你没有错
可以了没
我弟弟!!!
每次都这样
每次讲要打架
F你啦 你大只勒 我肯定打不过你嘛
以前你不是这样的
你变的怎样
你自己最清楚
我不想管你了

【纯属发泄】

不爽自己 每次都那么心软
我的心为什么是豆腐
可以是铁嘛
那么就不会这样累了

我的努力是不被认定的
这样的生活很累
这样也错 那样也错
说真的 我不明白

肚子痛 腰酸背痛
><"


哇wa哇 有只猪睡着== 哄



明天出去玩!
wo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