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宅女不好当•



星期六7号.11.09
呼~
宅女不好当ya..
在家几乎都快窒息了呐.
原本打算要去剪头发了.
可是下雨..
就懒得哝…
嘻嘻~等下个星期呗~
在家睡大觉~~
闷到没东西好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日8.1109
OMG 真的是宅爆了啦~
看戏.睡觉.吃.上网.
宅到不行哝=="
原本比[小潘]要来找我的
结果他放我飞机
早就料到这结果了啦><
欠我1片蛋糕哄^
记得阿~~ 哇哈哈
看你下次还敢放我飞机嘛~
在跟戏 赛跑~~
最近超多戏看的·
但是..
都是一个星期出1集
><
等到天亮鲁.
没东西写了.
下个星期出去玩^
呼耶~~~
我要我要剪头发~~
但是不是剪短拉.
没有勇气啦==哈哈
想念我的暴走babe们~~~
=]
还有各位朋友们^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