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没有必要•



好气好气
真的好生气><

【冷静】

我知道我写出来的东西 会有多明显是在说谁
但是我还是想写
不需要【你】批评我的部落格
不爽不要看 不稀罕你看
停止你那张无可救药的嘴巴
只说到这边.
再说下次我会气到..不懂那个天国阿·

其实没有必要讨厌你
我懂· 我不会讨厌你·
但·· 我【无言】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快点放假 !!
考完试不要读了><"
超卡的.
现在去学校都再看漫画/睡觉/讲话
..... 无趣.....
好烂好烂的学校
快吐血了啦
人/事物/都一样.
好卡+抽筋
=="
读那么烂的学校是我这辈子的不幸

现在半夜4点
想睡又不想睡


累.
心情很差下
睡一觉忘掉不好的心情






现在好多Cat哦><





END

1 条评论:

  1. 我在学校也是和你一样==
    哈哈...
    不过我是看小说...

    不过泪娃...
    加油哦...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