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习惯•



星期4 5.11月.09

这天是考试的第一天
呼呼 还用说吗
肯定是ABCD乱乱圈啦 哈哈
因为是超不重要的科目
很快的 就放学拉
每天都很期待放学的那一刻
今天放学回家的路上和平时不一样
今天特别安静
我和小伢听着耳机
开着悲伤的歌
就这样走回家
不知为什么我好喜欢这种感觉
听不到声音
沉醉在 .. 歌声里
着感觉.

读书的生活很无趣.


学校的cat真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56号.11月.09

早上补完习
马上去买漫画^
呼呼[我的第一个
结果迟到了
2点多才到学校
结果.. 没有椅子!!
超级烂的 烦死了
找椅子找到来都3点10分了
好才考的是美术.
我不会画啦~~
算了~~ 乱画咯^^
哇咔咔
放学回家
回到家后就去找佩蓉
拿东西给她
顺便38一下 哇哈哈

然后跟她家的baby玩
哇哈干可爱 =]




[她的咔渣~超快的




她敲到头><休息~~]
可爱爆了~~~
她看到我超兴奋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 =] 哈哈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开始羡慕别人的【校园生活】
不能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拥有校园生活
天呐~~ 难过><
好喜欢好喜欢别人的【校园生活】
一起下课. 一起放学· 一起38·
一起疯狂· 一起逃学·
很多的一起..
很多下课后的节目· 很多上课前的节目·
很可惜的是..
我不能拥有别人的【校园生活】
so sad.
我努力隐藏我的悲伤.
没特别的事可以写了·
不想被【】批评我的部落格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