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24/11/09Elmo生日•

呼~原谅我的懒惰哈=]
24号/11月/09年

小Elmo生日【我好迟才写哦><】

下午去Cs唱歌
只有5个人.过后妮妮才来.
就6个~~
我们的小票票抱怨 .........
所以..
下一位暴走的生日要开会议噜=]
wow~~wow~~
LENA和小霖
全部爱~~
爱Elmo/爱Lena/爱Yuna/爱小霖/爱泪娃/爱妮妮
咔咔.
6点多亲爱的bunny也来了
亲爱的阿广也来了
他们晚上Dolce~
><我没得去
很多人去涅~~

哈哈~~这天也是文杰生日=]
生日快乐~快乐^^

呼耶~~
照片 =]


他在跳舞 ^^哈哈哈












爱你爱你 =]


爱你爱你=]哈哈



???
要拍照你跟我闪掉阿..
NG~NG~



啦啦啦啦~~
到我的照片拉 =]
非常多~~










LEIWAWA




小Lena在做莫呀?








突然不想笑=[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