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junk sale•

wow~
犹豫了很久很久..

最近决定去..junk sale
哈哈哈
yuna 他们已经去噜 =]
哇咔咔//

6点小霖来找我.
她弄好头发/
我化妆好.
今天不错快=]
因为一条眼线罢了=="'
然后呢.
我们去拿这个拿那个..
弄到来差不多.
到那边已经8点多了啦
哈哈哈
有股兴奋哝
看到超多人.
热闹爆.
重点来了..
今天没有拍到很多照
不甘愿拉o(︶︿︶) 哄
过后跟小霖去吃.
原本以为.可以很不错安静的吃的
结果.. 直接有一群收音机=="'
小霖取的哈哈//
超暴走啦.吵死人了阿.那群收音机.
小霖差点.. 【后果不堪设想】
哈哈 时间差不多了.

我也要回家噜.
回去跟他们道别 =]
原本以为自己回的.
bunny跟我一起回 ^^
哈哈哈
我们常常一起回家的.
回家过程也 ...【秘密】
11点这样到家 =]

一下照片:


吵死人><"遮耳朵



=]












我和wanyi =]呼呼




我抢镜头哈哈哈







哈哈哈哈 请大笑








wow~








哈哈哈哈哈 我很好笑><"
=]



半夜跟..讲电话^^
哈哈哈哈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