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星期⑤




呼呼 1點起床~~~~~~~
啊哎呀== 不是要去拿我美麗的包包嘛~
結果我睡遲 那個人說3
過后他有信息來說~ 下個星期1==
哎呀~炸到~
竟然這樣那好吧~ 就去上網看戲下~
然後比比珍打來..然後我叫他來我家
他說他吃飯先~ 我說多下才找他
結果我跑去睡覺~ 哈哈~
因為有點困了><"
然後電話沒開鈴聲~ 平時也不開 除了要出去之前 哈哈~~
我就一直睡~ 一直睡~
直到我姑姑回來不久后~ 已經4點多了~
過後看電話 6通未接電話><
慘了~ 打回去一定中罵的~
結果不出乎我所料
啊珍說::xx啊~ 你竟然睡覺~
我說:你現在來咯 ~
他說:沒有載我來啦~你來我家~
我說: 好啦~等下噥~嘻嘻
過後去招德士~
到了啊珍家~ 2個有在那邊38了~
嘻嘻~
還看了以前的照片`幾好笑啊==
呼呼 ~ 全部變美成熟多了~^^
嘿嘿 過後 在啊珍家吃晚餐(好吃^^)
然後看戲. 然後從他電腦偷了照片~ 哈哈哈哈哈
過後原本要搭德士回家的
珍媽媽說上.女孩子搭德士很危險,我載你回咯~
嘿嘿 我不好意思的說: 哦k~
珍媽媽很好哄~ ^^
9點這樣到家....."
然後..上網看戲~
半夜3點多的時候原本想寫blog~
可是哄..我上jbtalks
哇~看美女~
結果.. 睡不著==
雖然有點累~
過後我還上 woo.com 找黑澀會mei mei的照片
看了她的無名相簿~
哇~我太喜歡她了~
超㊣" o(≧v≦)o~~
上woo.com的相簿里拿了她很多照片"
實在開心哦~ 嘿嘿

現在是早上7點05分
慘了~ 失眠到嚴重><"
唉~ o(︶︿︶)o 無奈~
不知道星期6要不要出去"
哎喲喂捏~
嘿~不准在意~在意什麽啊??><"
不懂啦~不懂啦~哇靠叻~哼
累很久了~~~~~"
想睡覺了啦啦啦啦~~~
晚安★早安哦☀
⑧⑧~~~"

1 条评论:

  1. 哈哈 好爽的生活哦~

    同名~你是淚娃
    而我是蕾娃:)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