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星期㈤•



今天很早起來'
8點就起來了.因為要補習'
9點開始補習補到10多''
嘿~然後吃早餐''
上網~那些....
下午這樣睡覺去~~
6點多跟芳他們聊天~~
哈哈..
7點多去跳舞'
等小霖來載我..
哈哈 今天我們也沒有吃到=)
9點多結束''
我們突然想吃pizza
就走去對面的pizza店吃pizza
嘿嘿.
我們討論了很久下..
決定吃...(我忘記啦==)哈哈
小霖一直拍照~~
哈哈哈哈嘿嘿^^
哇~
那個麵包來啦~
蘑菇湯來啦~
來啦~
pizza也來啦~~

我有拍下來~~
啦啦啦啦啦啦啦




(很好吃~我們吃不完><)
(我的小雪糕~~^^)

我們吃到要吐啦勒~~
夠力飽*
小小霖也叫小雪糕來吃~
過後我們叫德士''回家..
哇老喂啊 那個德士很討厭><
11點到家...呼呼

然後原本要跟爸爸出去吃
我想吃田雞粥勒
爸爸不要帶我去吃><"
哼 嚴重不爽啦
他們要吃麥當勞 我生氣了 我不要去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然後我叫弟弟幫我打包 apple pie
嘴馋嘛~~哎喲
我還是很想吃田雞粥勒~
田雞粥 田雞粥~~~~~~~~~ 我想到都要流口水了啦啦啦啦><
現在是3點半''

剛敷完面膜''
多下要睡覺料~~
明天跟詩賢出去^^ 開心~~
哈~ 比珍也有來~~
不過只跟我走一下子罷了~~
想念你呢~~~~~~

Omg~
聽歌聽到不想睡覺~~
如果我是神就好~
不用睡覺也不累 也沒有黑圓圈 也沒有痘痘
啦啦哈哈哈我傻了啦
哇咔咔勒 我喉嚨很痛><
聲音一直變來變去~~><"

哇我素顏真的很丑><
唉 ...
"

哎喲~
晚安啦啦啦啦啦
我喜歡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很吵的啦啦啦啦啦啦 哈嘿

1 条评论:

  1. 那么嘴馋的女生
    应该是吃不肥的吧~~
    每天都那么也睡。。。
    顾其外
    但不顾其内
    小心过了25++就不美了哦
    所以还是早点才好
    ~呵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