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跟優(lena)約會.22.8.09

22.8.09



早上10點這樣 就被吵醒了><
哇哈 那個人夠力可愛啦哈 炸到
然後睡回去 睡到12點多這樣
就去沖凉 化妝那些..
弄到來2點多 等優等到3點多這樣
哇 比我們想像中還遲呢
哇哈咔

然後去吃東西 (我和優吃一點罷了==)
我們看電影.
過後..

哈拍照啦~~

(沒有p過')



(我和優 他沒化妝也很美^^)
過後去書局買我補習和讀書用的東西
嘿嘿 哇哈哈
在書局逛很久醬
哇哈
然後去走走下..
我買很多東西下
哇咔咔
和優一起買的
打算做好了交換
啦啦啦啦
希望我們弄到成功哄^^
猜猜哪個是誰的捏?
啦啦哇哇哈哈
過後坐德士回家.
德士的那個人很好笑
夠幽默
哇卡卡 我比較幽默
今天某些回憶要去除下
哇哈哈哈 優~ 你懂的呢~
然後晚上去神廟..
10這樣回到家.
把今天買的東西拍下來~~~~
花了140多塊
有那麼點心痛勒 哈
不過有些是買書本 為了要用功 努力 證明
值得啦^^"
半夜跟弟弟一起看終極3國
我泡面來吃
弟弟跟我搶來吃><
哇哇~~我喜歡超勒~很可愛呢~
我比較喜歡終極一家勒~~~~~ 超愛呢~
嘿嘿嘿
然後5點半才睡覺..
嘿嘿呼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