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⑶天の行程♦


5號8月09年


今天7點就被吵醒了
君 芳 雯
7點半就到我家
等我沖凉 弄好~
然後小伢來我家
過後大家一起去吃早餐
敏就來了~
吃飽后 我和雯去買菜
哈哈哈哈 因為要做三文治還有沙拉
買完后就 去小伢家弄了
大家個忙個的 我煎蛋 第1粒就破了==
我還是做點別的比較好 嘿嘿
就切菜..然後弄三文治
全部很忙.. 芳肚子痛 所以在休息..
全部弄到來12點這樣了 過後搭巴士去八星
1點多這樣就去游泳 嘿嘿
接下來.........哈哈哈
哈哈 遊完泳出來..
沒事做 就...
哇哈嘿




我♥黃色~~~~~

一天就這樣........



6號8月09年
今天和比比珍約好去cs唱k
我1點多才起床 嘿嘿
然後去準備..
2點多這樣我好了
小霖來我家 等比比珍
哎喲~~嘿嘿
然後就去搭巴士
最近我們很窮 ==" 哈 原本我戴著口罩的 然後不想戴了
剩下比比珍和霖
結果有一個男的.. 哇靠 不說料~
然後就去唱k咯~
過後阿順來了~

沒什麼照片想放

因為都很丑><


you miss me??


嘿嘿 7點唱完 還唱不夠勒
過後阿順買半隻雞
哇~ 很像很好吃醬
我和小霖忍不著就買了
過後回家..... ^^



7號8月09年


嘟嘟嘟嘟嘟嘟~~~~~~~~~~
哎喲我沒開鈴聲 優打來~
我還在做豬
已經2點多了 哈哈哈
過後..聽電話 優問我要去cs嘛
我說哦好..可是你要等我~
我馬上去準備
準備好後 3點多就去優家
霖來了..過後等yuna
4點多這樣
我.優.霖.、yuna.優的弟弟
下cs ~
然後去唐朝吃
原本要去跳舞
過後沒跳。。剛好也沒上課
他們講要去看電影
結果沒有戲看 就去拍大頭貼
嘿嘿

我沒拍上來~~

今天拍了2張滿意的照片"







(這個時候在等候.優..嘿嘿)


拍完大頭貼后..走一下~

就去金海灣·······
8個人去...
我 優 霖 yuna 優弟 龙 盛 兴
走啊走啊走~~~~
他們去打桌球...><
我都不會去~閑死我阿
我都不會打><
只好坐著等他們..~~~~
拍照~~
嘿嘿




yuna 優 me
哈哈 .. 過後


覺得很自然下~哈哈哈)



過後...去坐摩天輪~~
哇~哈哈哈~~
我的最愛呢^^
然後
10點多這樣就去搭巴士和德士
優他們4個一輛
我跟3個大男生><
過後等巴士和德士等到我想發火阿
等到11點..
然後媽咪的男人去bus stop載我
謝謝3位大男生陪我回家啦啦啦啦~~~
嘿嘿 是累的咯~~~~~~~~
後悔今天穿裙==哈哈哈
今天遲回家..
哇靠 完蛋==
回到家...
我的弟弟 生日快樂~~~呼呼
結果..不愉快的事情發生了
我在看戲.然後不小心打到給優
就跟優很開心的在聊天^^~~~~~~~
然後我弟弟 發神經....
然後..........................................(故事很長~~~~)
就打起架來~
打完架 輸到很慘
手痛爆!黑青==
自己在房間哭了1個小時多
還在哭 !@#¥%……&*()—+{:
我都不會去~~~~~~
><
我的弟弟 你記住 你記住!!!
你生日還要跟我打架 ==
暴走!!!!靠~
哼~ 到我生日你給我打阿~
........................................................

1 条评论:

  1. 哈哈..可爱到..
    你的弟弟好坏..
    可怜的泪娃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