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星期㈥和星期日"



1号8月09年

嘿嘿 今天4點多才起床
哈哈 睡到很遲咯
然後懶床下 這個下 那個下~
5點多了~
沖好凉~ 頭髮干~
就去pasar malam "
先去找欣欣先~
等她~ 然後就去pasar malam
我們很久沒有走路去了咯
啦啦~ 到了那邊就買東西
然後吃東西下~
8點這樣了~ 就回了~
因為要去神廟 ''
回到家等弟弟 就去神廟''
10多這樣到家了
然後看戲上網~
整天都看戲+上網~
msn~~””
早上7點半這樣才睡
><




2號8月09年
今天5點半才起來~
因為昨晚很遲睡覺
我每天都睡那麼遲
很不爽叻==
唉~
真慘~ 失眠 失眠 失眠~~
哇啦啦啦啦
今天在家當宅女^^
沒有出去~~
晚上吃飽飯后.
看戲 上網~
現在呢~ 聽歌msn~
這個時候...
看見一個人在綫 卻沒有勇氣問他最近還好嘛==
或許... 哈哈哈哈 這個是秘密
可能他早就忘了我是誰了咯><"
安慰自己下~ 哈哈哈
傻了呢~
啦啦啦 我弟剛才給我安眠藥~
呼呼~ 等下吃 ~ 就可以早早睡~
然後明天去sutera mall拿 包包~~~
嘿嘿
我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最近天氣很不好
很多人生病了~~
大家好好照顧自己哦^^
啦啦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