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辛苦• (╯﹏╰)


>< 好辛苦呀
這幾天哮喘到很夠力 到半夜睡不著
然後一直辛苦 辛苦到睡不著
有時候很累了 可是還是睡不著
嗚嗚~~~~ 辛苦吶
一直笑也喘 哭也喘 生氣也喘 激動也喘
哇靠 是怎樣==

很煩耶你們 一直念一直念
煩不煩的哦? 都說不要了
還一直問一直說 很啰嗦懂沒有哦?
每次都醬
是啦是啦 我沒有改 我很壞 可以了沒有?
改了也給你們講 沒有改又給你們講?!!
現在現在你們想怎樣哦??
又不是我不要睡 都睡不著 怎樣睡哦??
不想在任何人面前發脾氣! ><

(╰_╯)

今天没特别的事情发生.. 只是有位马来人惹我抓狂!!!!
去死啦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哇哇哇哇哇哇~~
這個戲很討厭吶
害我哭到醬慘 ><
1天哭3次
都在看哪個戲
omg~~~~
實在感動..
不是我愛哭包哄--

天..希望可以..
早点睡...
嘿咻...


.
甚麽東西叫做愛情? "

嘿..我不懂>< 拉拉拉拉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