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26.8.09和小伢出去+驚喜﹌

10點半這樣小伢就來我家啦.
夠力早.
我才剛睡醒啊~
啊哈丑樣全被看見啦~
然後我很慢~~
啦啦啦~
我竟然化妝化到一半
去睡覺..哇哈哈哈
小伢被我炸到
弄到來1點才出門.
不好意思哦·小伢~*


(把頭髮抓起啦啦啦)


(我n小伢)

過後..搭德士到大嘴叭'
哇靠勒啦啦啦
沒有房間><
要到7點才有~
我夠力想唱歌啦~
然後遇見心妮~
哎喲沒有和你拍照到~ 想念你哦~
咔咔 就去sutera mall
小伢買衣服和鞋子.
跟你們說..他實在是挑剔阿~哈哈
過後3點這樣我們打算去cs的Neway唱.
就搭德士去啦~~~
到了那..就去找佩蓉他們..
他們那麼快就給我生日禮物~
要錄上來我開禮物的情景 然後給6花1草看~
哈 我說我唱歌出來才打開哦
過後就去唱歌啦啦啦~~
5點多的時候..他們進來啦~
我要打開禮物啦~
呼呼~ 哇~
摩天輪~~
感動到沒有話說~
直接流淚..也不知道爲什麽
可能是我太愛哭啦==
哈哈 不想把那個錄影放上來勒
咔咔 摩天輪的照片下次再給你們看..

6點就沒唱了..
陪伢去買書包.
然後去買珍珠奶茶喝..



啦啦啦啦啦 買完就陪伢去搭巴士.
他要回大學城 所以跟我不同巴士~

然後去旺角找佩蓉他們~
過後來張合照吧^^
嘿嘿



(我和大便)他是tt妹妹.她很可愛吶~~~~



(我和tt 哇~他很美麗哄~**)

然後就搭巴士回家啦~
我們遇見3位 怪怪的人
一直看我們!!
我聽見他們說(噥~ 那個白色衣服的)
哇靠 只有我穿白色衣服勒><
哎喲.. 下巴士..我們才懂....................................
7點多到家..
omg~ 遲回家.. 怕怕...><
9點多休息下..結果睡著去~
睡到12點這樣..
開始講電話~
哇哈哈哈~
2點這樣就睡覺啦啦啦啦~~~
^^
6花1草們
謝謝你們啦啦~ 很感動的說~~
哇咔咔嘿嘿
娃愛你們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