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被宝贝豆点名呢~~

呼呼 对不起呀
上面的不想写捏
不要点名~~哈哈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宝贝小豆
2.你們認識多久呢:
很好的网友~~几个月到半年吧~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不错~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我的宝贝网友~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逛街吧(女生都爱逛街的)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聊得来~ 很可爱~~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99分..因为是我的宝贝豆~
————————————————————————————————————————————————————————————————————

海邊遊玩問題篇
♥ 問 :
夏天去海邊玩 看到 比基尼辣妹會答 :
哇~性感爆~
♥ 問 :
當你在更衣室沖水 門忽然被打開了 你會答 :
==
♥ 問 :
海中忽然大浪來襲後 你發現比基尼小姐上身泳裝被沖掉了 你會 答 :
omg''不知道~~
♥ 問 :
去海邊玩會使用咩交通工具答 :
不会啦啦啦
♥ 問 :
你突然發現沒帶泳裝 泳衣你會買嗎答 :
不会
♥ 問 :
會用防曬乳嗎答 :
会会!肯定要~~

♥ 問 :
回去時 發現有其他遊客手機沒拿 你會覺得是哪牌子的答 :
SonyEricsson
♥ 問 :
海邊對你來說是答 :
浪漫''情侣去干浪漫~让人很羡慕~

---無敵自戀篇問 :
看到鏡子 會不由自主的向前嗎答 :
哈哈哈 不明白~
♥ 問 :
經常用洗面乳嗎答:
不是经常~是每天都用~~
♥ 問 :
說到自戀會想到誰答 :
自己~yuna~磊~哈
♥ 問 :
有人說該減肥了 你會答 :
我会伤心的回答~摁.好吧~ 然后一个星期后继续吃~娃哈哈
♥ 問 :
自戀 適合你嗎答 :
了解我的人都应该觉得适合吧~哇哈
————————————————————————————————————————————————————————————————

你常笑嗎?
哈对~

♥ 你喜歡去哪兒玩:
jb没有什么好玩的 不知该回答那里

♥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不喜欢~我要多多人~~~

♥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不一定~~ 12点多到6点之间吧 哇哈
♥ 今天的天氣如何:
现在是半夜~在下雨勒~
♥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朋友....

♥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机会
♥ 你很自戀嗎:
超级~

♥ 你有穿過几个耳洞:
穿过12次 但现在只有9个
♥ 你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2个
♥ 你有嗆過老師嗎:
肯定有~~~~



嘿嘿~
回答完毕~
我没有点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