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今天▂▂▂





今天...1點多這樣就起來了
過後..小霖打來~
叫我去他家~
他說我們來煮菜~~
為腦子里都是??問號啊 ~~
嘿嘿 我就去沖凉 然後吹乾頭髮后
然後叫德士. 就去小霖家來~
到了小霖家~小霖說煮麵粉糕·
然後大熱天..我.小霖.妮草就走去買材料
><熱死料~ 我都快中暑了~
我們買了...麵粉 魚丸 肉丸 菜 辣椒 蝦
買完快快走回去~
我們開始啦啦啦~

小霖切肉

我就洗菜切菜 洗蝦 切辣椒 切香菇 那些....

妮草就弄麵粉那些..

哈哈 小霖也幫忙弄 他們弄到好辛苦呢
我什麽都不會><" 只會切洗那些...
哈哈~ 過後滾湯~ 炒蘑菇~
他們弄麵粉一塊一塊煮的時候 手腳很快
我捏~ 弄來很久都只弄到一塊><
沒辦法~ 我第一次煮麵粉糕嘛~哇哈


以下就是完成品~~~ ^^







哈哈 感觉很美味吧~~~
很好吃涅^^
我喜欢鱼丸~~



我们肚子饿到笑啊
煮好 就马上吃
吃到饱饱~~~~~~
真美味呢~ 嘿嘿
吃完后 我们就坐着闲聊~~
7点多这样 我就回家啦~



回到家 休息下

然后我妹吧 很坏蛋
把我惹火了 我已经很久没发脾气料
他竟然吐口水在我床

哇靠!@#$%^&*()_+{}:><:,..-=
没有弄她她竟然这样 不爽
我直接打她 ...

这个时候心情忽然没有很好
也不知道为舍>< 现在是1点半 忽然很不开心去
很烦啊 觉得~


好想找人说心事 也不懂要找谁好><"

现在快2点了
明天好早起来.

优生病要快快好哦
比比珍现在很想你



要睡觉去来

晚安▂▂▂▂▂▂▂★

(★ 很庆辛我没有活在你到谎言里 )
你是过客...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忽然想唱~~~~~ 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