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快乐的约会♥

10点多就起来啦啦啦~~
我怕迟到~~
嘿嘿..
然后准备下..
等诗贤..^^
今天我们约会去~~ 哈
然后1点这样去bus stop
诗贤来了后 我们就搭巴士去Cs
啦啦啦 一路上聊了很多..
呼呼 很多秘密 哈
到了Cs 去meet 阿珍
meet到阿珍 他和他表妹在吃东西
哎哟 我跟贤就去逛先~~
然后我们问珍要拍大头贴嘛..
他不要哦==
那么我和贤去拍~ 哈哈
我们拍到实在开心^^
都很满意照片~~
我们不会减照片 怕歪掉
我们等珍帮我们减~~
啦啦啦~ 阿珍来厕所meet我们.
来厕所干吗呢 当然是拍照啦啦啦啦
哈嘿嘿





^^


(你看..他们在后面^^)




(招牌动作~嘟嘟嘴^^哈)没p图拉



(我和比珍..)

(照片很蓝~~我和贤(Regine))
今天拍了一张很疯狂的照片
NG了3次
笑场2次..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很真哦 ~ 我们在接吻)啦啦啦 借位啦~
哈哈哈哈嘿嘿
搞笑.....^^
在厕所呆了很久捏~~
我们去买衣服 我和珍买一样的~
贤和我们买类似的~~哈
然后遇见阿禁~~网友~^^
我们又去大头贴哪儿了~~
因为我和贤 还要再拍~ 哇哈哈
拍2次..
又去厕所下..
遇到网友苹果~~ 哈就跟来张合照^^
过后拍大头贴去.. 啦啦啦
我们选另外一个机器.. 糟糕 我们不会用==
弄我们很乱 阿珍不见料><
哇6点了 珍一直打来 可是没线 惨了
过后我和贤很紧张去找珍
哎哟喂 原来他在麦当劳 咔咔
过后..我去买王老古..凉茶来的瓦~
就搭巴士回家..
哈今天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