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超孤單的星期⒉



早上7點多沖凉好.
才去睡覺..
哇><夠力早
嘿嘿..

12點15分 伢到我家了
哎喲喂我竟然睡到醬遲
馬上準備..
12點45分才走路上學.
唉..熱~~
他們全部..沒有讀==
連我弟他們全都沒讀
哇~~ 悶死了.
我跟他們拖到1點半..
1點半我才進校.
他們全都沒讀因為........
因為laci他們有讀.
咦~也沒讀..
直接.....
無言..
只好默默的走回班. 上課.

上到數學節 我忘記帶作業 然後睡著去.
嘿嘿 然後到上科學
馬來人一直叫我起來 我不要管他們
然後全班出去了 我才慢慢收拾東西
去科學室..
哇靠 老師開的那個短片夠力噁

下課..
肯本吃不下.. 腦子里還在想那些畫面><
哇~ 最後3節
老師沒來..
媽呀~ 我想做功課勒 老師沒來
什麽都不用做 坐著發呆就好
悶到英國去~~~~~~~~~~~
終於有東西給我弄了
就是美術
阿~ 不懂怎麼說弄什麽也==
哈 我弄到干丑哦
嘿 還有45分鐘才放學..
哇老勒
就把我的書包還是水壺 拍了下來
哇~黃色呢 ~
美勒~
我什麽東西都黃色 只差筆盒
哇咔咔


今天今天...
比平時更加寂寞更加孤獨很多倍
平時已經很寂寞了
現在更加更加更加寂寞爆
而且我學校很恐怖
哇老勒 我遲早會瘋掉 懂沒有哦?
唉..
天呐~~~~~~~~~~
終於放學了 ~~
講幾句話 .. 馬上走路回家~~
一個人走路.. 哎喲 習慣就好~
現在是12點10分
摁.明天要補習
我要變乖點
多下就去睡覺了呢
晚安呢..
Crazy babe
今天比平時更想你們了
還有各位朋友們 我今天也不平時更加想念你們呢
><
今天真的很寂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